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坚定信心决心全力冲刺攻坚
曾祥海到挂点村(社区)调研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18 13:10:41  浏览:-
字号:

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日前到挂点的梅县区程江镇岗子上社区和大塘村,实地调研督导创文工作开展情况。

曾祥海先后到岗子上社区综合文化活动室、江畔花都小区、恒发东园小区、大塘村,实地查看设施建设、社区(村)环境,深入了解创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相关单位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曾祥海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三年,也是第一个创建周期的攻坚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弘扬抗疫精神,以坐不住、等不得、慢不起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乘势而上抓好创文工作。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下足攻坚决心,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二要充分发动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发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的良好局面。三要精准对标发力,充分运用好每月、每季度的测评结果,巩固提升已有成效,对标对表整改问题,“清单式”解决突出短板,努力争取不扣分、少扣分、多拿分、拿高分。四要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切实保障创文工作经费,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五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格落实创文工作责任,坚持条块结合,汇集推动创文工作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