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13名创业者榜上有名
全省“优秀创业致富带头人”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22 09:55:23  浏览:-
字号:

  近日,省扶贫办通报全省“优秀创业致富带头人”评选结果。全省共评选出100位“优秀创业致富带头人”,我市13人榜上有名。

  此次评选活动由省扶贫办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经村镇推荐初审、县(市、区)扶贫部门审核、市扶贫部门复审,省扶贫办对各市申报材料进行综合评审,并在省扶贫信息网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后,省扶贫办认定100位“优秀创业致富带头人”,予以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我市上榜的13人分别是蕉岭县五福之乡长寿食品有限公司徐贻宜、大埔县西河镇溪头村公共服务站黄如州、广东雅太郎实业有限公司刘亿淦、丰顺县埔寨镇和丰种养专业合作社谢俊龙、梅江区西阳镇嶂下村花果山种养专业合作社陈维锦、梅县区城东镇玉水村委会郭国青、梅县区大坪镇三台村委会彭远珍、梅州市华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谢建旺、鸿图嶂茗茶专业合作社江茂鑫、五华县大昌粮贸发展有限公司张元杰、广东梅一客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张雪莲、兴宁市四季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刘苑红、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凌凤清。(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