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扬长补短精细治理争先创优
黄文沐到梅江区挂点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7-30 09:56:21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黄文沐到梅江区西阳镇挂点网格社区督导创文工作。

  黄文沐先后到省道333线、西阳社区堤下路、西阳中学、移民社区移民新村、白宫社区农贸市场等地,实地检查创文工作推进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黄文沐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力打好创文攻坚战,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坚持扬长补短,发挥西阳镇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等优势,加快补齐基础设施薄弱、精细化管理不足等短板,持续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要强化精细治理,对标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一项一项找差距、一件一件抓落实,在基础设施完善、“六乱”整治、广告规范提升、“厕所”革命、美化绿化等方面下功夫,全面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发动全民参与,坚持党建引领,统筹各方资源,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志愿者力量,推动广大市民文明习惯养成,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实现创文为民、靠民、惠民。要努力争先创优,摒弃“差不多”心理,用更高标准、更快速度、更严作风、更好效果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构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将西阳镇打造为梅州城区东南“美丽窗口”。(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