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兴宁五华平远 获评A级
梅州2019年度各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5 09:15:00  浏览:-
字号:

  近日,梅州2019年度各县(市、区)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出炉,考核等级为A级的有兴宁市、五华县、平远县,B级的有梅江区、梅县区、蕉岭县、大埔县、丰顺县。

  据了解,此次考核是由市质量强市办组织各相关成员单位和评审专家对各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进行考核,经自我评价、文审初评、综合考核,确定了考核等级。该考核旨在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质量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质量工作的领导,围绕构建我市“5311”绿色产业体系,坚持质量第一理念,全面加强质量监管,深化质量领域改革,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为全力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