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破解难题形成合力提升水平
罗盛芬在全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上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5 09:19:59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经验,总结回顾今年以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特别是“双同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盛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全过程、各环节,确保各级各类“两新”组织健康有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难题,进一步重视支持“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抓好“两新”组织党建摸排和组建“双同步”工作,提高“两新”组织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质量,发挥好“两新”组织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扛起政治责任,把握工作方法,形成工作合力,夯实基础保障,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开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审议了《市委“两新”工委工作规则》,通报了市委“两新”工委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记者林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