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加强改革创新 深化媒体融合
王庆利到梅州日报社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5 09:25:11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梅州日报社调研媒体融合发展工作。市委办、市委宣传部、梅州日报社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王庆利一行先后到梅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全媒体中控室、演播中心、编辑中心、社史展览室、党员活动室等地,了解报社新媒体平台建设、媒体融合发展情况等,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梅州日报有关工作情况汇报,部署媒体融合发展工作。

  王庆利指出,梅州日报社作为市委机关报,要做弘扬主旋律的主力军,讲好梅州故事,唱响主旋律;要做改革创新的先锋者,向改革要动力、向创新要活力,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要做意识形态安全的守护人,克服侥幸麻痹心理,强化内容审核把关,确保不发生重大新闻报道事故。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勇担职责使命,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要改革创新、融入市场,对接市场需求,以市场化方式推动媒体融合,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遵规守纪、固本强基,落实监督部门的意见建议,发挥报社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筑牢思想防线,守好纪律红线。(记者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