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忠诚履职为党加分为民谋利
蒋万军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7 10:00:00  浏览:-
字号:

  8月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蒋万军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纪委监委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4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上级有关会议、讲话精神,研究有关案件审理工作,部署贯彻落实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站稳人民立场,规范精准履行监督执纪执法职责,着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党加分”“为民谋利”。一要严守底线。始终毫不放松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绷紧自身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细化秋冬季防控工作举措,加强干部职工教育管理,严防聚集性疫情,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底线。始终毫不放松抓好委机关在建工程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严把工程质量,严格监督管理,确保项目安全顺利推进。二要忠诚履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自觉在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找准定位、主动作为,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点民生领域,跟进监督检查,精准执纪执法,以工作实效体现忠诚底色、诠释为民本色。三要内外兼修。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始终保持战斗姿态,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和地方忠诚履职、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始终保持谦抑姿态,内外兼修、谨慎用权,努力打造一支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有本领的过硬队伍。(林仪 市纪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