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高标准推进创文各项工作
罗盛芬到梅江区城北镇开展创文督导工作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8 10:17:43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到梅江区城北镇开展创文督导工作。

  罗盛芬先后来到城北镇车站社区的新洲路、梅石三巷、八一广场,城北社区的北山河河道,以及镇文化站和镇政府周边等地,认真细致检查马路市场、背街小巷、无物业管理小区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罗盛芬衷心感谢各级各有关部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辛苦付出。她强调,我市创文工作到了关键阶段,全市上下都在铆足干劲、比学赶超,要树立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最高最好最优的内在要求,高标准推进创文各项工作。一是抓“牢”责任落实。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日常巡查监管,及时发现问题,对当下能解决的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引导辖区内的群众,形成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二是抓“好”精细管理。要下足“绣花”功夫,从细节出发,从小处着手,一件接着一件办,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三是抓“紧”时间节点。要建立问题台账,专门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时限要求,倒排计划、挂图作战、对账销号,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高效按时完成创文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