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强党建转思路重引领促发展
孙春明到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调研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8 10:16:25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到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查看项目推进工作。

  孙春明先后实地察看了梅县区雁洋镇对坑村旭生·嘉应茶文化产业园项目、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项目发展规划、行业动态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孙春明指出,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是我市唯一一家市属国有文旅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引客入梅”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危机与机遇并存,“窗口期”已经来临,广东客都文旅有限公司要做好心理上和行动上的准备。他强调,要强化党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国企担当,推动党建和业务进行双融合、双促进,保证企业发展方向不跑偏、不出问题。要深化重组整合,优化资源布局,通过转变思路,促进强强联合,充分挖掘市直现有经营性、闲置性平台和资源,探索营销模式,进一步统筹各大平台资源、壮大企业规模,形成强大合力。要利用资源优势,做好示范引领,结合主责主业,主动融入市委、市政府“123456”思路举措,充分依托梅州革命老区、中央苏区、梅江韩江绿色健康文化旅游产业带等地缘、政策优势,发挥梅州旅游资源的最大效益。要筑牢制度保障,构建管控体系,推进企业综合性改革,积极创新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现代企业治理机制和集团管控模式,激发企业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