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力争到年底创建30个示范点
我市推进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创建工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09 16:14:40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我市力争到2020年底,创建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约30个,旨在以创建促引领,以示范带整体。目前,示范点申报推荐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了解,市级“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将涵盖各类非公企业、园区、商务楼宇、商圈市场、互联网行业等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以及民办学校、民办医院和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实体性社会组织党组织。在经过前期摸底、推荐后,我市将对创建对象进行精心培育、重点打造,努力把其打造成有坚强有力领导班子、有模范带头党员队伍、有健全完善党建制度、有稳定坚实基础保障、有形式多样党建载体、有广泛良好社会影响的“六有”党建工作示范点。(记者林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