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中职技工学校20日开始招生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8-11 09:30:10  浏览:-
字号: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和技工院校学历教育招生工作将于8月20日开始,今年将继续使用“广东省高中阶段招生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省中招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ecogd.edu.cn/zkpt_lq)统一进行网上录取。

  据了解,录取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统一录取阶段,在8月20日至8月28日进行;第二阶段为学校自行组织生源录取阶段,在9月22日至12月20日进行。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完成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或经新生注册后仍有计划空额的学校,可自主组织生源(包括往届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复退军人、进城务工人员等),通过省中招服务平台进行第二阶段录取。

  第一阶段录取工作完成后,招生学校需于9月30日前通过省中招服务平台完成新生注册手续。“三二分段”新生数据也需在9月30日完成录入手续,未完成计划的学校可在第二阶段录取中自主组织生源,录取原则不变。10月1日仍未确定注册的学生,省中招服务平台自动将其恢复到未录取状态。第二阶段录取工作完成后,招生学校需于12月21日前通过省中招服务平台完成新生注册手续。(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