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柚”惑上海滩
广东梅州柚黄浦江推介会在沪举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6 10:00:00  浏览:-
字号:

  7e74c16ddcde01e5e3361b7543491351.jpeg

  广东梅州柚黄浦江推介会现场。(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李艳良 摄)

  昨晚,“梅州柚 上海情”字样闪烁在黄浦江畔,“柚”到月圆时,“柚”惑上海滩——广东梅州柚黄浦江推介会在上海市黄浦江游轮“翡翠公主号”上举行。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郑宏宣、副市长温向芳参加活动。

  为加强“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农产品市场体系建设,落实2020年广东梅州柚“12221”市场营销暨品牌建设十大行动计划,省农业农村厅、梅州市政府组织开展“广东梅州柚黄浦江推介会”,实现产区和销区精准对接,助力梅州柚走进上海滩、进军长三角。活动得到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广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支持。

  温向芳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宣传推介优质的梅州柚,扩大销售,推动梅州柚产业高质量发展,在上海这个大市场展示梅州农业农村农产品的美好形象。诚挚邀请朋友们到梅州来,考察梅州柚种植环境,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品尝梅州柚。

  活动通过拼多多平台向上海、全国网民推介梅州柚,盒马鲜生与梅州市农业农村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采购商与供应商签订购销协议,并举行了梅州柚吉祥物“客客”“都都”的哔哩哔哩入驻仪式。(特派记者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