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打造高水平区域性医疗中心
陈砺到梅州市人民医院调研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18 09:59:00  浏览:-
字号:

  16日,省卫健委二级巡视员陈砺到市人民医院调研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

  调研期间,陈砺与市卫健局、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收看收听了省卫健委国务院第七次大督查迎检部署会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随后,陈砺前往市人民医院科研实验中心、“海关式”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建设区等地,详细了解医院教学科研、医疗设施、院区环境和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陈砺对市人民医院在高水平医院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医院要一如既往、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规划完善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建设,持续巩固提升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加强医院的人才培养和专科建设,提升医院的信息化和现代化程度,用长远的眼光,依托高水平医院这一平台谋划更新更大的发展,努力打造高水平区域性医疗中心,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治服务。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志雄对省卫健委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全院上下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实现临床科研型医院、高水平区域性医疗中心而不懈奋斗。(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