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客都人家项目推介活动同时举行
梅州文旅复苏在行动 系列活动周五晚启动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22 09:32:33  浏览:-
字号:

  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室了解到,9月25日晚7时30分,“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欢迎您”梅州文旅复苏在行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客都人家项目推介活动将在梅县区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举行。届时,市领导和与会嘉宾将触屏启动“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欢迎您”系列活动、推杆启动客都人家项目亮灯。

  此次活动由梅州市人民政府指导,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梅县区人民政府主办,梅州鼎盛翼天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活动以“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欢迎您”为主题,旨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以“广东人游梅州”为抓手,大力促进文旅消费,推动梅州市消费市场复苏繁荣,积极构建五星争辉新格局,助力推进“5311”绿色产业体系建设和打造宜居宜业宜游“世界客都·长寿梅州”。

  9月26日,主办方还将邀请外地媒体、旅行社、在线旅行商代表分两条线路开展采风活动。第一条线路前往梅县区叶剑英纪念园、雁南飞茶田景区,大埔县西河镇北塘村、张弼士故居、禾肚里民宿采风;第二条线路前往梅江区客天下景区、中国客家博物馆,蕉岭县东岭村、新铺镇谢晋元纪念馆及其故居、醉美书院民宿、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森态源休闲山庄采风,当晚在长寿广场观看3D水秀表演。

  据了解,“世界客都·长寿梅州欢迎您”梅州文旅复苏在行动系列活动中,市级活动有13项;县(市、区)级活动有33项,由各县(市、区)因地制宜具体实施。活动时间跨度长,将持续至2021年元宵节前后。(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