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用心服务全力推动 确保项目如期投产
张爱军到梅州高新区调研时强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09-24 09:31:00  浏览:-
字号:

  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爱军来到梅州高新区,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就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加快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张爱军先后来到梅州迪森生物质能供热有限公司、王老吉大健康产业广东梅州原液提取基地项目、广药采芝林梅州中药产业化服务基地项目、梅州圣戈班汽车高端玻璃制造项目、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梅州)食品项目和广东天智实业项目选址等地,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张爱军对梅州高新区有力有序保障项目建设表示肯定。他强调,梅州高新区在建项目是我市稳投资、稳增长和拓宽地方税源、增强梅州发展后劲的重要抓手。梅州高新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专人专班,用心用情服务,全力加快推动,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张爱军表示,广药王老吉、广药采芝林、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项目是广州对口帮扶梅州的重点项目,感谢广药集团、广州酒家集团等广州市国有企业对梅州产业发展的倾力支持,希望企业在确保施工质量和生产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完善设施设备安装调试,推动广药集团王老吉、采芝林等中医药龙头项目和利口福项目尽快投产运营,努力打造广州对口帮扶梅州的标杆项目,为梅州建设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推动中医药全产业链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粤菜(客家菜)师傅工程”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梅州高新区,张爱军还听取园区发展规划情况汇报,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利用编制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和“十四五”规划契机,统筹抓好梅州高新区整体布局,加快推进土地收储,完善热电冷三联供等基础设施,为企业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有力承接项目落地见效,将园区打造成梅州经济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

  市领导霍阳参加调研。(记者罗诚浩 通讯员梅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