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致敬“城市美容师”共建美好家园
我市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广东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27 09:39:16  浏览:-
字号:

  昨日是广东省第27个环卫工人节。我市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向奋战在洁净城乡一线的广大“城市美容师”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对在工作岗位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给予表彰奖励,勉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投入到未来工作中,在全市“创文”“两美”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梅州打造“三宜”城市。

  梅县区在城区御江豪庭小区举行以“垃圾分类先行,感恩环卫工人”为主题的庆祝环卫工人节暨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活动现场,由环卫工人们自导自演的小品《梅县是我家创卫靠大家》生动而幽默,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活动还通过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开展变废为宝可回收手工大赛、组织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等方式科普生活垃圾分类知识。“这个活动非常好,我们要尊重每一位环卫工人,感谢他们的付出,同时要从自身做起,开展垃圾分类,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好。”参加活动的李女士表示。

  梅江区和五华县分别举行庆祝第27个广东省环卫工人节会议,对环卫一线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其中,梅江区为赖雄等66名市容环境卫生先进工作者、刘东红等11名连续从事环卫工作25周年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五华县授予张运枚、陈秀英等99名同志“五华县城市管理先进工作者”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丰顺县组织开展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节日祝福。希望广大环卫干部职工要继续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苦干的作风,为美化丰顺环境、造福丰顺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黄科 江婵 林玉莹  特约记者张炳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