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华陆高速全线完成沥青摊铺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28 09:39:00  浏览:-
字号:

2f127e14d1ab4ccbb0fef9c980326f71.jpeg!w400_h300.jpeg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

  日前,广东交通集团所属华陆高速公路项目传来喜讯:项目全线沥青路面摊铺工作顺利收官,朝着11月底建成通车的目标全力冲刺。

  华陆高速公路项目是我市重点建设项目,线路全长约48公里,起点位于五华县安流镇,终点位于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共设桥梁32座、隧道2座、枢纽互通3处,分别与兴华高速公路、汕湛高速公路和潮惠高速公路相接。该项目连通梅州市、揭阳市和汕尾市,建成通车后,梅州至汕尾的车程可缩短30分钟,将大大加强梅州与揭阳、汕尾之间的联系。

  ▲华陆高速公路沥青摊铺工作全面完成。(钟曼媚 供图)(记者赖锋 通讯员钟曼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