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循序渐进提升城市品质美感
孙春明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0-28 09:53:48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梅江区金山街道虹桥社区调研,推动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基层治理中遇到的突出问题。

  孙春明先后到虹桥社区辖内的永兴小区、虹桥安全文明小区,详细了解社区基层治理、老旧小区改造、背街小巷整治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春明与社区“两委”干部座谈交流,研究解决文明城市创建、基层社会治理、老旧小区改造、党群服务中心升级改造等方面有关问题,并为他们作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辅导。

  孙春明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整合各类资源,将老旧小区改造与历史文化街区提升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从“面子”到“里子”、从局部到整体改变小区旧貌,一点一滴、循序渐进地提升城市品质和美感。要加大整治力度,对标对表补短板,精准施策抓落实,持续开展背街小巷、老旧小区、黑臭河道等专项整治,不断推动创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精细化。要充分发挥党员在社会治理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创文工作中来,形成党建引领示范、群众共建共享的创文氛围,齐心协力逐步实现社区环境“公园化”。(记者林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