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考察投资环境寻找合作商机
铜箔产业大会与会嘉宾参观梅州企业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9 15:13:01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2020年中国电子铜箔行业年会暨梅州市铜箔产业大会与会嘉宾到我市部分铜箔企业和景点参观,进一步了解我市铜箔产业发展情况和城市风貌。

  在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时,与会嘉宾认真听取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铜箔现场生产工艺流程、企业产品结构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企业整洁的生产环境和先进的产品得到与会嘉宾的一致称赞。“梅州的铜箔产业基础良好,前景广阔、不可限量。”嘉宾马丽萍告诉记者,作为铜箔生产设备供应商,期待能和梅州的企业有更多的合作。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铜箔产业发展,目前全市铜箔各项性能指标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可部分替代进口高档电解铜箔,在建、拟建的铜箔相关项目有5个,上下游产业链条初步形成。与会嘉宾认为,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了梅州当前高质量发展的劲头,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创造优越条件,也进一步拓宽了与梅州合作交流的平台。

  与会嘉宾还参观了叶剑英纪念园、中国·梅州“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桥溪古韵和阴那山茶海观峰等景点,大家纷纷盛赞梅州好山好水好风情。(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