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第十一届中国电子铜箔技术·市场研讨会在梅县区举行
搭建交流平台促进产业发展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1-28 10:25:15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第十一届中国电子铜箔技术·市场研讨会在梅县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铜箔生产、铜箔设备供应企业负责人齐聚一堂,交流技术经验,共商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

  研讨会上,诺德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铜冠铜箔有限公司、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菱森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双元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围绕“5G发展和覆铜板铜箔技术”“浅议5G通讯用高频高速电子铜箔”“高频高速电路用低轮廓电解铜箔的开发与技术探讨”“具有不同织构的多维结构铜箔探讨”“中国制造2025与新能源锂电铜箔关键技术与设备”“双元智能产品在铜箔制造过程中的高级应用”等内容作报告,内容丰富多彩,让与会嘉宾受益匪浅。

  铜箔行业专用机封、泵用弹簧式机械密封、铜箔在线电镀液分析仪……记者看到,研讨会现场还设置了铜箔生产设备所需零部件展示区。与会嘉宾纷纷表示,中国电子铜箔技术·市场研讨会的举行,不仅为企业学习交流行业新技术、新经验提供了机会,而且为宣传推介铜箔产品、全面了解行业发展趋势、分析和开拓市场搭建了平台,铜箔生产企业和铜箔设备供应企业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建立更加紧密的协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创新发展,推动铜箔产业进一步发展。(记者吴丽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