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王庆利到梅县区调研梅州综保区建设、河长制落实工作并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坚持目标问题导向 狠抓责任工作落实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0-12-25 09:02:30  浏览:-
字号:

  23日,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到梅县区调研梅州综合保税区建设、河长制落实工作,并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副市长、梅县区委书记吴泽桐陪同调研。

  王庆利先后实地察看梅州综保区场地平整现场、国际无水港保税物流园建设现场,听取梅州综保区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并巡查梅江河畲江段,听取梅县区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庆利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导梅县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王庆利强调,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工作落实。要抓好责任落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换届工作抓细抓实抓好。要强化目标引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强化部门协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要确保依法依规,严格落实换届选举工作程序,做到公开公平、依法依规。要注重防控风险,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梳理换届过程中出现的矛盾问题,建立台账清单,及时研判处置,确保问题解决在基层、消化在一线。(记者李艳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