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蓝伟东参加市总工会春节送温暖活动时要求
一一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1-28 09:09:00  浏览:-
字号:

  昨日,市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蓝伟东参加活动。

  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组来到梅城团结路、江南路和梅江区三角镇泮坑村、上坪村等地,入户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在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市总工会走访慰问组详细了解困难职工的身体状况、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要求。当了解到困难职工急待解决随迁子女读书问题时,蓝伟东当即让随行工作人员记录下相关信息,安排跟进解决问题,并向困难职工送上慰问金和油、米等生活物资。

  蓝伟东指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困难职工群体一直是市总工会的牵挂。她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大力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对困难职工要一一入户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尽工会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让职工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心关怀。

  据悉,今年市总工会共筹集资金近80万元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昨日上午还召开了2021年春节送温暖工作会议,拉开了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走访慰问困难职工的序幕。接下来,各级工会组织将入户走访慰问在档困难职工和下岗失业、退休、患重病、工伤意外等造成生活困难的职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确保广大职工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