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妇联七届二次执委会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会议召开
启新程开新局 绘巾帼新篇章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3-05 09:32: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妇联七届二次执委会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会议在梅城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庆利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妇联十三届三次执委会议精神,并听取执委会工作报告。现场揭晓了2020年度梅州市“我心中的三八红旗手”、“我心中的三八红旗集体”、“我心中的巾帼文明岗”、第一届梅州市“最美妇联执委”、第四批梅州市“十大最美家庭”、第九批梅州市“十大优秀书香家庭”、第三批梅州市家教家风实践基地、第三批梅州市“美丽家园”示范村(户)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并举行授荣仪式。

  王庆利代表市委、市政府讲话,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市妇联工作,向受表彰的先进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广大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妇女工作始终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要始终坚持担当作为,感恩奋进,启新程开新局,着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深化联系服务妇女工作,让广大妇女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要始终坚持改革创新,全面提升凝聚力战斗力,紧扣“实”字做文章,立足“强”字提素质,聚焦“改”字建队伍,围绕“合”字强保障,不断谱写“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绚丽篇章,为梅州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