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纪念市直关工委成立10周年暨表扬先进工作会议召开
学党史颂党恩开创工作新局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3 09:09:00  浏览:-
字号:

  昨日,由市直属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关工委联合举行的“学党史、颂党恩”纪念梅州市直关工委成立10周年暨表扬先进工作会议在梅城召开,市关工委主任何正拔及市关工委班子成员、市直局以上单位,中央、省属驻梅各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传达贯彻省、市关工委成立20周年纪念表彰大会精神。会上,全体人员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市直关工委主任谢雪琼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市直关工委成立10年来,在实践中探索,在创新中发展,打造了“关工委工作进机关”等特色关工品牌,多次受到中关工委、省关工委的表彰。接下来,将继续奋进新时代,作出新成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正拔表示,市直关工委的工作是市关工委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市关工委工作的一面旗帜,广大“五老”无私奉献,为青少年办了许多好事实事。他强调,市直关工委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广泛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市直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爱心牵手”活动,进一步建设完善青少年特色教育基地,继续当好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排头兵,努力开创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大会宣读《关于通报表扬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单位和个人的决定》,表扬17个“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单位”,13名“市直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个人”。(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