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公布
我市2个人1集体上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3 08:55:00  浏览:-
字号:

  日前,广东省卫健委官网公布2021年“广东省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我市2个人1集体上榜,其中,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朱文英、大埔县人民医院赖燕萍获评“广东省优秀护士”,梅州市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呼吸重症监护科)获评“广东省优秀护理集体”。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弘扬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根据广东省卫健委、广东省中医药局相关文件精神,经过严格推选和逐级审核、公示,决定授予全省80名护士“广东省优秀护士”荣誉称号,授予全省40个集体“广东省优秀护理集体”荣誉称号。

  “这个荣誉,不单是对我院呼吸重症监护科的鼓励,更是对医院整个护理集体的认可,我们非常自豪,也深感其中的不易。”梅州市人民医院护理部副主任赖翠薇告诉记者,该院有20多个护理门诊,始终坚持走专科化、专业化发展道路,鼓励护理人员持续不断将精湛的护理技术和护理理念运用到临床护理工作中,造福百姓。“在这个省级荣誉的鼓励和带动下,我们将继续牢记‘厚德广济·尊道精业’的院训,潜心钻研,努力为梅州地区、粤闽赣边区域人民群众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