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表彰2021年“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
100名护士和20个集体上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5-13 08:50:00  浏览:-
字号:

  昨日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我市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梅州市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的通知》,授予全市100名护士“梅州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20个集体“梅州市优秀护理集体”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弘扬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激励在抗疫一线、临床护理、护理管理、护理教育等领域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先进个人和集体,市卫健局、市护理学会联合开展2021年“梅州市优秀护士和优秀护理集体”评选活动。

  “在护士节这天,我们获得了‘梅州市优秀护理集体’的荣誉称号,得到大家的祝福、肯定和惦记,同事们都非常高兴。我们也深知这个职业赋予的使命,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改进服务质量、增设服务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全力守护我市妇女儿童的身心健康。”梅州市优秀护理集体、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主任谢清娥说。

  梅县区丙村镇中心卫生院范秀媚先后在松源镇、丙村镇服务基层群众健康,对于获得“梅州市优秀护士”这份荣誉,她说:“很荣幸得到大家的认可,但我还有许多不足之处,将继续努力学习、改进技术,用自己的所学所得,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服务,帮助他们减轻痛苦、恢复健康。”(记者刘巧)

res04_attpic_brief.jpg

  扫描二维码
查看表彰名单

(图片来源:梅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