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第九督导检查组到平远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全力以赴坚决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4 09:52:59  浏览:-
字号:

  日前,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盛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伍德凤、市政协副主席李利平率市第九督导检查组深入平远,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市第九督导检查组来到石正镇应急物资仓库、平远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达士通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防汛备汛、燃气安全、企业安全生产基本制度落实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

  市第九督导检查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决筑牢安全防线,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一线三排”工作机制,突出抓好燃气、道路交通、地质灾害、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问题台账、明确专人跟踪、及时整改化解,同时要抓实抓细防汛防台风各项措施,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健全应急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朱维佳 朱双玲 袁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