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王庆利调研梅州综保区建设和验收准备工作时强调
全力冲刺确保顺利验收封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6-25 09:15:00  浏览:-
字号:

  昨日,市委副书记王庆利率队调研梅州综保区建设和验收准备工作。

  王庆利一行先后到梅州综保区综合服务大楼、查验场、主卡口等地,详细查看了解海关办公场所设置、监控中心和智能卡口建设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据了解,当前,梅州综保区正围绕市委、市政府“一次建设、一次验收、一次达标、一次运行、一次成功”的目标要求,按照6月底建设工作清零,转入完善提升的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推进基础设施、监管设施和验收准备各项工作。

  王庆利对当前梅州综保区的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梅州综保区申请验收封关在即,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协调联动、默契配合,全力冲刺,做好综保区建设和验收准备各项收尾工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严格按照验收封关标准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全力加快推进梅州综保区的基础和监管设施建设、设备调试对接和人员培训工作,加强与省对口单位沟通联系,争取业务支持和指导,完善验收各项手续;要注重细节促提升,对模拟预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及时整改,对尚未完成的工作要加快推进并着力完善提升,全力以最好面貌迎接国家正式验收。(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