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广东广播电视台 梅州记者站挂牌成立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3 09:30: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广东广播电视台梅州记者站正式挂牌成立,将紧紧围绕梅州市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广东样本,整合台内各频道、频率和融媒体平台,讲好梅州故事,传播梅州声音。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曾少华、梅州市委副书记王庆利,以及梅州、河源两市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曾少华表示,梅州记者站的设立是广东广播电视台在新征程上持续深入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以更大力度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及融湾区的新闻宣传工作,为地方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做好舆论宣传支持的重要举措。媒体要深入挖掘基层故事,做出有高度、有深度、有特色的报道和节目,让全国都能了解梅州故事、河源故事。

  王庆利表示,广东广播电视台梅州记者站的挂牌成立,意味着加强宣传报道梅州、推动梅州工作又多了一个重要平台。希望记者站能够发挥平台优势,树立媒体融合发展理念,讲述梅州好故事、传播梅州好声音、树立梅州好形象、传递梅州正能量。

  据了解,广东广播电视台梅州记者站是经省委宣传部同意、省新闻出版局批复设立的,业务覆盖梅州、河源两市。挂牌仪式上,广东广播电视台分别与梅州、河源两市市委宣传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