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国(梅州)客家非遗大会筹备工作和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
稳步有序推进 做好迎检验收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8 09:03:51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中国(梅州)客家非遗大会筹备工作和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春明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会上,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中国(梅州)客家非遗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迎检验收准备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孙春明强调,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结合自身职能定位,按照时间节点,通力合作,稳步有序推进中国(梅州)客家非遗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以此次大会的举办为契机,让来访嘉宾感受到梅州的“温度”和“热度”,全方位展现客都之美,扩大城市知名度、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持续拓展梅州文旅项目推广阵地,加速推进梅州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将梅州的客家文化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孙春明要求,客家文化(梅州)生态保护实验区的迎检验收工作临近,全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摸底排查、全面梳理问题、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心中有数。要避免工作“走捷径”,及时传达反馈意见,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确保反馈意见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以高标准高要求对各县(市、区)组织开展关于生态保护实验区建设情况的督导检查,确保存在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力争顺利通过验收。(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