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曾祥海到蕉岭督查调研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8 09:05:00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曾祥海到蕉岭县督查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工作目标推进情况。

  在广东塔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蕉岭分公司,曾祥海认真听取30万吨/年水泥窑硅铝铁质固废替代原(燃)料资源综合利用技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仔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曾祥海前往文福镇鹤湖村岌湖新村、长潭镇白马村乡创部落,调研蕉岭县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程建设情况。

  曾祥海对两个重点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各级有关单位要加大服务指导力度,强化统筹协调,加强目标管理,完善要素保障,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尽早实现工作目标。要扎实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程,结合群众需求和意愿科学制定规划,引导动员群众投工投劳、积极参与,以点带面、示范带动建设,打造一批经验可复制、社会反响好的风貌提升工程示范试点,为梅州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积极探索有益经验。(记者刘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