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爱卫运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主题活动
全力营造良好校园卫生环境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8 09:10:00  浏览:-
字号:

  按照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安排,日前,市人大代表法律专业小组到梅江区嘉应中学开展“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促进中小学校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主题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小华参加活动。

  市人大代表法律专业小组到嘉应中学,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学校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扎实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市人大代表就如何营造良好校园卫生环境、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生活习惯等提出意见建议。

  曾小华指出,此次主题活动把“学习党史知使命,为民履职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全面了解健康梅州的建设情况,找准影响人民健康的主要问题,提出有针对性、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群众排忧解难。嘉应中学要认真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创新实施方式和奖励评比机制,做细做实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为师生营造一个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学习生活环境。各级人大代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持续关注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健康梅州建设,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记者刘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