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霍阳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强化宗旨意识改进工作作风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9 09:30:28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梅州指挥部总指挥霍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梅州高新区党政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开诚布公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预期目的。

  霍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他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强化宗旨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到工作标准高、要求严、节奏快、效能优;始终坚持廉洁自律,做到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要提升能力本领,站在全局高度、紧跟中心工作,持续加强政策理论、业务知识学习,协助梅州高新区党工委谋划发展、抓好落实。要扎实做好整改,加强监督,以更加优良的作风,为园区绿色现代产业集群建设、国家高新区创建、产城人融合的城市副中心打造等工作贡献力量。(记者江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