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曾尚忠到梅江区和梅县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29 09:33:10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副市长曾尚忠率队到梅江区和梅县区,以“四不两直”方式,检查药店、商超、餐饮场所和冷链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曾尚忠先后来到梅江区丽都中路大参林大药房、东汇城昌大昌超市和梅县区华侨城香港路北京同仁堂药店、肯德基华侨城餐厅等场所检查,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谈话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工作要求落实情况。

  曾尚忠强调,各级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督办整改,同时以点带面进行查漏补缺,坚决堵住疫情防控的工作漏洞,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有丝毫懈怠心理,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药店、商超、餐饮场所和冷链食品经营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制度,完善建立台账、录入系统,实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闭环管理,最大限度消除疫情防控安全隐患。市场监管和商务、卫健、医保等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全力抓好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风险管控,全面做好隐患排查,确保各类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监管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记者朱庆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