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温向芳在我市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处理项目专题会上要求
科学做好项目选址和规划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7-30 09:03:00  浏览:-
字号:

  日前,我市召开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处理项目专题研究会议。副市长温向芳出席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负责人汇报了赴福建省漳州市学习考察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处理项目相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解决一般工业固废来源、科学选址、项目用地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温向芳指出,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处理项目建设是推进我市创建省级“无废城市”的要求,是推进我市工业绿色发展、实现“双碳”目标的需要,对提升我市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进一步提升对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处理的规范和认识,全力推进我市一般工业固废综合处理项目建设。要做好科学选址工作,精准研判,把工业园及工业园周边等地列入选址考虑范畴,严格落实环保标准,解决一般工业固废来源问题。要成立工作专班,协同项目快速推进,对项目选址进行综合分析和论证,形成完整的规划方案,力求用科学的办法、精准的数据确保项目落地建设。(记者黄钰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