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省司法厅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 整顿工作
建章立制持续整改巩固成果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08-01 15:51:38  浏览:-
字号:

  7月30日下午,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明一行到我市调研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梅县区程江司法所、广东义致律师事务所、市嘉应公证处等地调研,了解基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及公证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司法行政系统在第一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市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敢于碰真动硬、勇于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均取得预期成效,有效推动了全市司法行政队伍建设。建议继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筑牢政治忠诚;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持续发力进行问题整改,力争问题尽快清仓见底;要坚持用制度思维和方式补短板、堵漏洞、固根本,不断完善队伍教育、监督和管理各项制度机制,特别是要涵盖顽瘴痼疾整治;要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发展。(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