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逾800人报名参加“法考”
客观题考试昨日进行,主观题考试11月21日进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7 15:48:37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9时,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开考,我市在市技师学院设考点,逾800人报名参考。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詹星,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司吉勇到考点巡考。

  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继续实行计算机考试,分为客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分两批次在10月16日、17日进行,其中我市在16日进行;第二阶段主观题考试将于11月21日进行。

  记者昨日在我市考点看到,参考人员有序通过“人脸识别”后进入考点。疫情防控仍然是今年考试工作的重中之重,每名参考人员均佩戴口罩入场,进入考场前均查验粤康码、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验报告、行程码等。

  据了解,为保障考试有序进行,市疾控中心安排专人做好疫情防控指导,市中医医院派医护人员和急救车辆现场应急;公安机关安排警力进行交通管制,确保考生进场有序;供电、工信、通信、保密等部门均安排专人在考点进行考务保障。在各方通力合作保障下,昨日梅州考点考试顺利进行。(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