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第14届广东省集邮展览在梅落幕
我市7部参展作品获奖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8 09:30:08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梅州2021第14届广东省集邮展览颁奖仪式在梅城世界客商中心举行,这也标志着为期三天的邮展圆满落幕。

  邮展评审委员会参照国际集邮联合会(FIP)集邮展览评审总规则及相关类别评审专用规则和指导要点的评分标准,根据本次邮展评审的特别规则,对此次邮展展出的133部竞赛性展品进行了细致认真的评审,共评出金奖9部、大镀金奖7部、镀金奖11部以及大银奖、银奖、镀银奖、铜奖等奖项96部,试验类一等奖1部、二等奖2部、三等奖7部。

  我市集邮协会总共报送7部作品参展,其中有1部获得金奖,3部获一框集邮类镀金奖,1部获得银奖,2部获得一框集邮类铜奖,是我市参加的省级集邮展览中获奖作品最多、综合成绩最好的一届。(记者刘晓娟 通讯员杨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