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举行老年人气排球比赛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8 09:33:12  浏览:-
字号:

res13_attpic_brief.jpg

(图片来源 :梅州日报)

  为做好重阳节“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16日至17日,我市在梅城剑英体育馆举行主题为“尊老敬老·厚德仁爱”的老年人气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得到了来自市直和各县(市、区)近200名参赛人员的积极参与。记者在17日上午举行的男子兴宁队对阵丰顺队的比赛中看到,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参赛人员在场上默契配合、奋力拼搏,时而扣球,时而吊球、比赛精彩纷呈;啦啦队在场下助威鼓劲,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这是专属于全市老年朋友的体育赛事,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我们从中收获了健康和快乐。”五华代表队队员廖新辉说。

  经过2天5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丰顺、兴宁、蕉岭、五华、市直、梅江获得男子组优胜奖,大埔、平远、梅县获得男子组优秀奖;兴宁、市直、丰顺、五华、梅县、梅江获得女子组优胜奖,蕉岭、大埔、平远获得女子组优秀奖。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办、市体育局、市老干部局主办,市老体协承办,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开展。 (记者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