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2021年梅州市村(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面推动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9 09:30:16  浏览:-
字号:

  昨日上午,2021年梅州市村(社区)家长学校建设工作推进会在梅城召开。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和各村(社区)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家庭教育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性,全面推动村(社区)家长学校规范化建设。要主动作为,不断整合社区资源,发挥好家长学校基本功能,拓展特色功能,突出亮点,打造品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实践活动。要把握机会,促进能力提升,在学习中提高本领、激活思维,在工作中创新形式、大胆探索,为构建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发挥重要的基础作用。

  会上,还为“第一批梅州市村(社区)示范性家长学校”授牌,此次共有10个家长学校获评。(记者赖运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