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14个基地 获认定省科普基地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19 09:36:13  浏览:-
字号:

  省社科联日前评选认定了一批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我市14个基地榜上有名。至此,我市共培育创建各级各类人文社科普及基地90个,其中有国家级基地3个、省级示范基地1个、省级基地20个(含标准型基地19个,提升型基地1个)。

  据了解,此次获认定的14个基地分别是客都人家康养文旅综合体、广东客家文化普及与研究基地、林风眠艺术展示中心、粤东北九龙嶂革命根据地革命旧址群、丰顺县韩山生态旅游度假区、五华县竹山阻击战纪念园、梅州市佳和酒道会馆、梅州南源世第客家家风家训馆、红军名将朱云卿事迹陈列室、梅县区图书馆、广东省社区青少年宫梅县区新城宫、大埔县博物馆、丰顺县坚真纪念馆、平远县泗水镇梅畲村(提升型)。

  接下来,市社科联将深化科普基地培育创建工作,加强对各级各类科普基地的业务管理和指导,组织指导各基地结合实际,深入开展社会科学知识宣传普及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着力推动我市社科普及事业高质量发展。(记者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