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千名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0 09:32:08  浏览:-
字号:

  昨日,我市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在梅城亮胜客家艺术中心开班。据了解,19日至23日,我市将对千名退役军人开展适应性培训,帮助他们顺利转变角色,尽快融入社会。

  此次培训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2021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复员干部等千名退役军人参加。我市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将分两期秋季培训班、一期冬季培训班共三期举行。培训邀请专家学者、退役军人创业代表授课,课程既包括退役军人相关政策、思想政治教育等内容,也有紧跟时事的《粤港澳大湾区及广东经济形势》、技能提升的《信息技术与互联网运用》、求职技巧等内容,旨在夯实退役军人思想基础,帮助他们强化法律意识、了解就业形势、正确调整心态、顺利转变角色,让他们尽快融入社会。其间,还将举行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对接广大退役军人和军嫂的就业需求。(记者郑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