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我市举行2021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
首次将军嫂纳入专场招聘范围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0-22 09:50:28  浏览:-
字号:

res01_attpic_brief.jpg

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正在了解招聘需求。(图片来源 :梅州日报,首席记者连志城 摄)

  昨日下午,2021年度退役军人暨军嫂专场招聘会在梅城剑英体育馆广场举行,现场为退役军人、军嫂提供约1400个岗位。

  记者在现场看到,入场招聘企业提供的岗位涉及汽车、建筑、医疗、电子、餐饮、物业等多个行业。“针对此次招聘会,我们先摸排退役军人的实际就业需求,再对入场企业进行筛选,选出一批提供种类多样岗位的企业供退役军人、军嫂选择。”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说,此次是专场招聘会中首次将军嫂纳入招聘范围,旨在加大促进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力度的同时,推动军属高质量就业。服役8年今年刚退役的刘先生在招聘会上逛了几圈后“锁定”意中企业,在该企业摊位前填写了求职意向书。“招聘会让我们可以一次性了解目前企业对招聘员工的需求,也能多对比不同岗位的待遇。”他说。

  为更好服务退役军人,帮助他们了解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招聘会现场开设就业创业服务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及军属提供 “一站式”服务。(记者郑炜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