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名单出炉
梅州2集体2个人获殊荣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15 09:23:55  浏览:-
字号:

  近日,司法部印发《关于表彰全国模范司法所和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的决定》,我市有2个司法所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2人获评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

  据了解,此次全国有597个司法所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796人获评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其中,我市梅县区司法局城东司法所、平远县司法局八尺司法所获评全国模范司法所,蕉岭县司法局长潭司法所所长张志敏、丰顺县司法局丰良司法所所长何琳获评全国司法所模范个人。

  城东司法所、八尺司法所在扎实开展法治宣传、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实际打造品牌,城东司法所结合城东镇征地拆迁多等实际,每周定期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活动;八尺司法所率先成立我市首个边际纠纷调解工作室,并取得良好工作成效。张志敏、何琳二人均扎根在基层司法战线,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用专业的法律知识热情服务百姓。(记者郑炜梅 通讯员赖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