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大会要求
全面系统学习掀起宣贯热潮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1-16 09:27:02  浏览:-
字号:

  昨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时刻、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系统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拓展,精心组织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对外宣介,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见习记者张莹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