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梅州江南招呼站明日开张
将方便江南片区乘客出行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1-12-05 15:51:47  浏览:-
字号:

  记者从梅州汽车客运有限公司了解到,梅州市江南乘车点(原江南汽车客运站)关停近半年后传来好消息:明日将以梅州江南招呼站的全新姿态开张,方便江南片区乘客的出行。

  近两年来,梅州江南汽车客运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客源减少,随着高铁线路的开通,又吸引了很多长途乘客。此外,私家车、顺风车的不断增加,也分流了不少乘客,给站场带来了极大的运营压力。梅州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决定江南汽车客运站从3月26日零时起临时关闭,改为江南乘车点。6月16日,江南乘车点正式停止营业。

  记者了解到,全新开张的江南招呼站位于原江南汽车客运站正门旁,届时旅客可根据指示牌在江南招呼站售票处购票,也可通过“梅州粤运”微信公众号购票乘车。梅州城区前往广州、惠州、珠海、清远、佛山、揭阳潮汕机场等方向的市际班车,以及前往大埔、高陂、洲瑞、五华、小胜、黄金、留隍等市内班车,都将在江南招呼站停车配客,有需要的乘客可关注以上班车具体经停时间到场乘车。(记者林德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