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2 09:22:12  浏览:-
字号:

  昨日,出席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使命,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王庆利、蒋万军、陈金銮、罗盛芬、孙春明、陈煜昌、曾永祥、张运全、梁维、余其豹、蓝伟东、伍德凤、詹星、陈伶俐、蒋鲲等市领导参加分组审议。

  议报告,话发展,鼓干劲。在各代表团的分组审议会场,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思路清、方向明、要求实,既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又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和2022年的重点工作,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明确目标、清晰路径和具体措施。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五年是梅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战略机遇期,将继续认真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梅州苏区加快振兴、共同富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代表们还审查了梅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梅州市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2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22年市级预算。分组酝酿了各项职务候选人名单,审议了市八届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名单、市人民政府2022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推荐了会议选举和表决决议的监票人员。(记者王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