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谢钦文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筑牢严密防线加强隐患排查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1-19 10:04:22  浏览:-
字号:

  昨日,副市长谢钦文到大埔县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谢钦文先后前往大埔县通美实业有限公司、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梅河宾馆防疫隔离点等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重点人群核酸采样、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其间,谢钦文还来到湖寮镇黎家坪村,走访慰问低保户,给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谢钦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严密防线,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强化风险筛选管控,做好重点行业从业人员核酸检测、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医院预检分诊等工作,及时排查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工作效率,全力抓好大规模核酸检测的各项保障工作。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生产安全有序、风险可防可控。(记者洪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