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市工商联调研活动首站走进梅县区
加强政企交流 精准为企服务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18 09:33:04  浏览:-
字号:

  16日上午,梅州市工商联“激发企业活力 赋能实体经济”调研活动首站走进梅县区嘉元科技白渡基地。省工商联副主席陈继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崔毅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嘉元科技白渡基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和企业展厅,现场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今后发展规划,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代表分别就自身企业发展、商会建设、产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并为梅州进一步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组表示,全市各级工商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以梅州市工商联“激发企业活力 赋能实体经济”调研活动为契机,深入全市八个县(市、区)工商联、企业走访,听需求、鼓干劲,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做好资源整合、平台搭建和靠前服务工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切实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充分激发企业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好企业的“娘家人”和“大后方”,全力推动经济加快企稳回升向好。

  此次调研活动的举行,旨在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着力优服务、稳经济、促发展,摸清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境难题,持续推动各项惠企政策和服务直达企业,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水平。(记者林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