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梅州开新局
黄立强到蕉岭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和挂钩联系重点项目
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梅州日报  时间:2022-06-19 09:48:52  浏览:-
字号: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立强到蕉岭县调研挂点服务企业和挂钩联系重点项目,协调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我市打好打赢工业稳增长攻坚战。

  黄立强先后前往蕉岭县龙腾旋窑水泥有限公司、梅州蕉华产业转移工业园通用标准厂房二期建设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地、广东宏基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梅州市宏基新材科技装配式集成墙板(生态纳米全屋整装)项目地,深入生产一线现场察看,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反馈企业诉求解决情况,倾听企业新诉求。

  黄立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节能降耗等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苦练内功,做好增资扩产、增加体量和研发创新、提高科技含量这“两篇文章”,争当我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急先锋”,助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快速回暖。要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倒排工期,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要强化服务保障,以“用户思维”提升服务水平,为企业、项目建设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丘琼 通讯员罗妙静)